[新番介紹]多田君不想談戀愛-各大相機百家爭鳴的聚散地

hello~ 好久沒更新了
這次趁著靈感來著趕緊發篇更新
以免怠惰過久 (嗯?

滿是狗糧的四月新番,我們首發就是多田君不想談戀愛(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本作品由 月刊少女野崎君 相同製作團隊 動畫工坊 製作

先前這個製作團隊做過:未確認進行式、月刊少女野崎君、乾物妹!小埋、廢天使加百列等等

算是比較擅長製作日常劇的製作團隊,品質優良

所以我說那月刊少女二期什麼時候播呢 (敲桌)

不是銷量很好嗎? 不是好評如潮呢?

多田君不想談戀愛,但野崎君想阿(我也想阿)
日本動畫組我真搞不懂你們啊!!

--------------------------------抱怨線分隔-----------------------------

說回來這部作品,有著高品質的日常生活戀愛喜劇

故事概述著帥哥男主在攝影櫻花的同時,遇到來自歐洲的金髮女主saber請求幫忙拍照,由此開始展開了一段校園戀愛喜劇的故事。

整體故事敘述就以青春戀愛校園單元劇為主,



當我看到片頭的時候,我驚鴻一瞥


嗯? 這碩大的Nikon的標記484哪裡怪怪的?


誰料到下一幕


嗯????
這擺明是Nikon的硬廣吧?
你確定我在看的是戀愛喜劇搞笑動畫而不是Nikon的行銷劇場短片?

再繼續往下看我發現我錯了


嗯?? pansaonic!
雖然我對相機沒有很熟,但如果後面出現了索尼或者canon,我也是不意外了

惹不起阿惹不起






伴隨著固定的校園喜劇套路,發現女主真的是個呆毛,有著天然呆的個性,挺可愛的,但這部劇情笑點並沒有像野崎君這麼具有腹筋破壞力
(所以我說那個月刊少女二期什麼時候要推出?)




對...對阿,畫面確實挺美的


有著月刊少女本來的特色,華麗的場景描繪特效,真的是挺不錯的

整體敘事還是平淡的戀愛喜劇~

BUT! 最重要的還是這個BUT
出現拉! sony的置入

我想可能是這幾間相機商給贊助比較多?
但看到片尾發現我錯了

尼瑪,這根本就是各大相機的修羅場

我們屬屬共有幾間廠商置入
1、2、3.....8、9

算你厲害,現在就是比看誰錢給的多,對吧!



現在是把動畫當作臉書社群廣告投放就對了,百家爭鳴同一個動畫

在有如此雄厚資本的贊助商金援下,整體質量上還是有保證的!
這種作畫若是能崩,我穿女裝跳舞(但應該沒有我穿得下的)

同樣是動畫工坊的製作品質,但不同於月刊少女,這部是原創型的動畫,比較偏向平淡敘述型,笑點可能沒有月刊少女這麼爆炸且直接
(我真的好喜歡月刊少女,拜託你們快點動畫化)


今天就與大家介紹到這邊,也歡迎其他喜歡動畫的小夥伴們一起討論

我們下次再見。

留言

  1. 哈哈哈哈哈~超精美!!
    這相機的細節一定有被雕 X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動畫分享] 歡樂的(?)洞窟探險 -來自深淵 MADE IN ABYSS

【動畫推薦】人類聖經-紫羅蘭的永恆花園

[動畫分享]異軍突起的動物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