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推薦】我的英雄學院-JUMP新台柱,仿佛看見希望

大家好,我又回來了
突然有觀眾看我實在感動流涕,因此趕緊追加在寫一篇!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JUMP新台柱超 熱血少年漫,我的英雄學院 
(燈愣!)
圖片來源: 我的英雄學院官方網站

導播下音樂!

沒看過的朋友真的很推薦先聽聽OP

其實大家從小看到的JUMP,從死神、火影忍者、海賊王、獵人等各大台柱相繼完結
(拖稿)
要找到一部好的作品實在不容易,我個人有再追的就只剩七大罪以及現在這部: 我的英雄學院!

(七大罪,被網友戲稱為七影帝,未來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暫時不多談)


------------------------------基礎防雷線--------------------------

*在此我會簡單介紹一下劇情,告訴你第一話你就會知道的東西

主要簡介就是身處於一個超能力的社會,將近有80%以上的人口都擁有著"個性"
(個性在這裡就可以把它當作是超能力來看)

大概就像這樣

點類似X戰警變種人的社會

而我們的男主角,綠谷初久,從小仰慕著TOP 1 HERO 歐爾麥特。
當時在一場巨大的災害,歐爾麥特勇敢獻身救援,並說到:

『已經不要緊了! 你問為什麼?    因為,我來了


挖草,非常具有氣勢且霸氣的宣言,讓綠谷對於未來的自己充滿嚮往與憧憬,想著我以後也要像他一樣!

有點像過去的我們對於電視上節目的超級英雄也有著同樣的夢想與願景,光是這點就深深地打動我RRRR!

然而,隨著時間的進行,男主被醫師判定為是少有的無個性,有如晴天霹靂般的打擊與絕望壟罩著男主。

當然,隨著劇情的轉折男主獲得了歐爾麥特的個性: one for all 。

但這過於強大的力量讓男主的身體無法支撐,必然需要透過不斷的鍛鍊與練習,來加強並且熟悉該如何使用這過於強大的力量。


故事就此開始了!

一段圍繞校園、英雄、競技的熱血動畫就此展開

我的英雄學院這部作品好看的地方都是以圍繞著學院的議題為最大熱點。

從一開始的模擬練習,到學園競賽,可以看到各個腳色的能力運用與交互配合。

每一個主要腳色的個性都十分有特色,比如

轟 焦凍,就是同時擁有冰凍與火焰能力的人。

八百萬百,可以透過自體脂肪來創造出想要的東西。

諸如此類等等的能力,絕對讓你看的十分過癮。

但這部作品吸引人的地方不僅是這些華麗的個性能力,反而更加著重於腳色的成長。

以綠谷出久為例,承接了歐爾麥特過於強大的能力,讓他的肉體不堪負荷,在每一次戰鬥中都自己陷入苦戰,甚至不斷摧殘自己的身體。

想當然而,這絕對並非上策, 人是肉做的,無盡索求無度的消耗可是會讓身體無法支撐。

在這段過程中要如何成長與運用自己能力正是本作品吸引人的地方。

一股腦的亂使勁,可是會被超越的。

許多的腳色結合不同的個性,所交織的各種故事。

有別於其他熱血少年漫,我的英雄學院比較偏向於穩紮穩打類型,不會突然出現什麼我爺爺其實是誰誰誰,所以我有OOO的能力是很正常的。

又或者是,打著打著『我其實只使出了40%的力量,我現在要開啟60%的力量了』

對面也答道『我其實只使出了50%的力量,我現在要開啟70%的力量了』

妳倆可不可一一開始就用盡全力打

裝影帝、藏朝不是好行為,觀眾可是會看得一臉矇B的

相較之下,我英的腳色大多就是死命幹,幹到後面真撐不住了就真倒下結束了。
不會像某拳愿的龜狗整場鎖血,然後再來個大反殺

對,就是說你宇宙大帝
雖然後來某牙更加無恥



言歸正傳,四月份又是剛好是我的英雄學院第三季,剛好是林間合宿的劇情,這段也是超超超超級好看的! 尤其第三集結尾更是緊張得讓我想再去把漫畫看完!

說起來剛好這次製作都是骨頭社製作,過去曾經做過03年與09年鋼鍊的製作團隊
(什麼你說你沒看過09年鋼鍊,放下你的手機快去看 別聳)


骨頭社製作,質量保證,打鬥畫面不掉禎十分連貫
(沒看過落漆的戰鬥畫面建議你去看看東京食屍鬼)

總的來說! 好的製作團隊,質量邦硬的劇情結構,你還有時麼不看的理由呢? 重拾你那頹廢已有的怠惰身軀,一起『不懈進取,永無止盡 PLUS ULTRA

我是ryan ,我們下次見~ by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動畫推薦】人類聖經-紫羅蘭的永恆花園

[動畫分享]異軍突起的動物朋友

[動畫分享] 歡樂的(?)洞窟探險 -來自深淵 MADE IN ABYSS